陵光:😃我外号小哭包

执明:😃我外号泥石流

陵光:😄我有一个爱我疼我的丞相

执明:😄我有一个爱我疼我的太傅

陵光:😃我有一个一说六行的公孙。

执明:😝我有一个不爱说话的阿离。

陵光:😳他经常入宫来看我。

执明:😘我经常去他宫里看他。

陵光:😒唯一不喜欢的就是“王上,请您振作。”

执明:😒我也不喜欢阿离说“王上,你还混吃等死啊”

陵光:😞后来,他走了

执明:😞后来,他也走了

陵光/执明: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——————

蹇宾:😌我外号煎饼

孟章:😌我外号小葱

蹇宾:😂我吐过血,被刺客打的

孟章:😂我也吐过,上火上的

蹇宾:😁我会假摔

孟章:😖我会咳嗽

蹇宾:😘我有一个很爱我的小齐

孟章:😘我有一个我很爱的仲卿

蹇宾:😏有一次他受伤了我给他脱的衣服

孟章:😓有一次他受伤了我给他穿的衣服

蹇宾:😝哈哈哈哈哈哈

孟章:😓……

蹇宾:😭我很心疼

孟章:😭我也是

蹇宾:😠我有一个闹心的国师,让人吃不下饭的那种

孟章:😠我有一个扎心的上卿,让人睡不着觉的那种

蹇宾:😠那家伙总是和小齐过不去

孟章:😠那家伙总是和仲卿过不去

蹇宾:😡后来我把他杀了

孟章:😓后来他把我杀了

蹇宾:😨你好惨哦

孟章:😰是呢…反正我最后死了

蹇宾:😓我也是呢

————

蹇宾:😲我摔过跟头,摔过好几次

陵光:😖我直接躺地上了

孟章:😣我也摔过,还把脚扭了

执明:😂你们好惨啊

————

蹇宾:我摔过奏折和自己

陵光:我摔过药碗

执明:我摔过共主玉印

孟章:你们不乖!

————

仲堃仪:我骑过马

齐之侃:我骑过马

公孙钤:我骑过马

慕容离:我骑过……我坐过马车(节操注意节操)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2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