蹇宾:我天玑亡国了。

孟章:我天枢名存实亡。

蹇宾:我有一个我非常器重的上将军。

孟章:我有一个我非常器重的上大夫。

蹇宾:他不喜欢呆在朝堂,但是为了我他留下了。

孟章:他不打算呆在朝堂,但是因为我他也留下了。

蹇宾:他总是顺应我的想法。

孟章:我总是顺应他的想法。

蹇宾:有一次我们意见相悖了,可他还是为了我顺应了我的想法。

孟章:有一次我们意见相悖了,我没有顺应他的想法。

蹇宾:那次,他没有生我的气。

孟章:可那次,他生我气了。

蹇宾:后来,他出去打仗,我到死也没有再见过他。

孟章:他出去打仗,我召他回来了,可他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蹇宾:但是我死后见到他了。

孟章:我死后也没见到过他。

蹇宾:你好惨哦。

孟章:是啊。

孟章:所以你们俩能别秀恩爱么?齐之侃,说你呢,手往哪放呢?辣眼睛……你们再这样我可要王炸啦?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