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:我和我家王上感情挺好的。
乾:我和我家王上感情也挺好。

坤:有一次我行礼,还没跪完,我就被他扶起来了。
乾:有一次我行礼,也被我家王上扶起来了,虽然是他认错人了。

坤:有一次我直接坐上了他的床,他都没让我坐,但我还是坐了。
乾:有一次我差点坐上了他的床,他让我坐的,但是我说礼不可废。

坤:你好傻啊。
乾:我也觉得我很傻。

坤:我家王上不喜欢喝药,但是每次都乖乖喝了。
乾:我家王上也不喜欢,他把药打翻了。

坤:他很勤勉。
乾:他很颓废。

坤:后来他被人下毒死了。
乾:是么?后来我是被人下毒死了。

坤:……
乾:……

坤:你帮我在那边照顾照顾他吧。
乾:也请你帮我照看一下天璇。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187 )

© 君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