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镇魂】当ta与ta灵魂互换

1,当楚恕之与郭长城灵魂互换

郭长城:哇!这身体!这肌肉!真结实啊!

楚恕之(抱着自己的傀儡):别捏了!

二舅:哎呦小郭,老楚居然把这个手办送你了?

楚恕之os:我不是郭长城我才是老楚啊!

2,当楚恕之与大庆灵魂互换

大庆:你干嘛呢?

楚恕之:你这猫太肥了,我给你减减肥。

大庆:问题是你不要用我猫身形态猫爪举杠铃吗?看样子很蠢唉!

3,当郭长城与祝红灵魂互换

郭长城:嘤嘤嘤,红姐,你能不能别把我的脸画成这样

祝红:小郭你长的挺好看的,我把口红再涂红一点啊,再说了,你曾经扮成过我的样子嘛,老楚还没看过呢!

4,当夜尊与沈巍灵魂互换

赵云澜:哎呦,弟弟来了啊,你别说,你变成沈教授的时候,还真有那么几分正经。

夜尊:你怎么知道我是弟弟?

赵云澜:那还用问嘛!我们家黑袍使一和我对视耳根子就红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2 )

© 君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