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间有座城·段子·孟章训夫·请代入军师联盟

孟章:才见面一次就送了画?你可真能编啊?你接着编啊?

仲堃仪:吾王啊!我那幅苍松翠柏的确是在只见面一次的情况下,那日,我也是被那公孙钤给撩了。不过也不能怪公孙钤,那日是我送信与公孙钤相约……

孟章:你跟他约会了?你还跟他约会啦?!

仲堃仪:王上!我跟公孙钤,那是挚友之间的感情!我!

孟章:是啊……挚友嘛!给他刻了一个和我一样的灵位,挚友嘛!好挚友!

(陵光入梦)

陵光:仲君在做什么?

仲堃仪:额……你……那个……孟章他丢了一个假酒杯……

孟章:(握紧手里的酒杯)是啊!刚才还喝酒呢!怎么突然不见了?

仲堃仪:正在找正在找……

仲堃仪:何事啊,天璇王。

陵光:哦!你的事儿,我是这么认为的,既然大家都是家室的人,就不应该和别人有暧昧之行,公孙那边我已经训斥一遍了,你这边也别委屈。

孟章:你看看你看看!这才是我亲挚友!

仲堃仪:行了行了,我知道了,这事儿传出去不雅,你先出去,把门关上。

陵光:好嘞!

仲堃仪:王上!这本来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事儿,若不是您忽然把那幅画变出来,你这……我们何必这么乱啊!

孟章:这事儿若不是我捅出来,你还就这么藏着掖着了是不是?

(艮墨池入梦)

艮墨池:老师,师娘。

孟章:????

艮墨池:老师这是在做什么?

仲堃仪:你师娘的酒杯滑掉了。

孟章:这掉哪儿了啊!找着没有啊!

仲堃仪:快了快了……

仲堃仪:何事墨儿?

艮墨池:哦,老师,你的事儿,学生是这么想的,那公孙钤是个总撩,和我这总直不一样,这个样子的人,到哪儿谁都不放心……他要是敢来撩咱们,咬死他!

孟章:咬死他们俩!

仲堃仪:你可不就想咬死我么?

孟章:我早就想咬死你啦!

仲堃仪:……墨儿,你先出去,把门关上,这事儿我们自己解决。

艮墨池:好嘞!

仲堃仪:我知道那幅画可能会引起你的误会,所以一直没有和你说,毕竟公孙撩这个称号不雅,我怕你误会,我还能挂墙上啊?

孟章:你可不是挂墙上么?你多能显摆啊!

(公孙钤入梦)

孟章:你干嘛!

仲堃仪:你来干什么!没看见我正在找东西么!

公孙钤:我知道仲兄是在找酒杯,仲兄,你的事,我背了,这事儿全怪我,孟章,你也别生气,你听我说,仲堃仪梦里梦外,心里只想着你一个人,你也知道,我与仲兄,只是挚友关系,再无其他,以前仲兄和我提的最多的也是你。

仲堃仪:公孙知我,我知公孙我知你干嘛?!你给我出去,把门关上,叫他们别爬墙角了!

公孙钤:好嘞!我这就让他们全都走!

仲堃仪:王上!咱们长话短说,外面不知道排着多少个呢!我仲堃仪与那公孙钤清清白白,我行的正,站得直,礼义廉耻我端端不忘!

孟章:行!你不是如苍松翠柏傲然迎风么?但我告诉你!你明天就把那幅画给我退了!

仲堃仪:我明儿一早起床我就退!

孟章:(走)

仲堃仪:你把酒杯给我啊!万一这还有人来怎么办?

孟章:要什么酒杯啊!一会你该梦醒了!

仲·大汗淋漓·堃仪:(醒·擦汗)天哪,做了一晚上的噩梦……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9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