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师联盟训夫体·就大结局补一个段子

[cp]#执离# 就30集补一个段子。

慕容离:使者里有刺客……你可真会编啊?你接着编啊?

执明:我也是被那仲堃仪给骗了,不是说瑶光使者里有刺客,而是那刺客,是……是仲堃仪派来的……棋子啊!

慕容离:什么狗屁棋子啊!所以你因为这个棋子率兵攻打我瑶光?

(方夜推门而入)

方夜:……执明国主在做什么?

执明:这个……慕容国主掉了一枚簪子,是血玉簪子吧?

慕容离:是啊!这掉哪儿啦?找着没有啊!

执明:快了快了……

执明:何事方夜?

方夜:哦,是关于执明国主的事,我觉得,执明国主跟吾王,都风风雨雨60集了,执明国主实在不应受他人挑拨。

慕容离:看看看看!这是我亲随从!

执明:行了,这是两国之间的事儿,你先出去,把门关上,这事儿,我能解决。

方夜:好嘞!

执明:阿离!你如此急躁!让我们如何把话说清呢?我那天……我那天的确是头脑有些发懵我……

慕容离:你胡扯!你那是智商下线!

执明:我的确因为恩师和挚友的离去有些智商下线但是我这不是醒悟了嘛!

慕容离:醒悟?你醒悟你让我一个人在战场上淋着雨,你现在知道心疼了?我先前对你百般示爱—(绕舌头)—示好的时候你想什么去了?是不是想那个天权新来的骆珉?

执明:我!我执明!忠贞不渝!我!我心里只有慕容离!

慕容离:你那句再也不让身边的人流血难道不是对他说的?

执明:他当时救了我的命!我要是知道他联合仲堃仪搞事情,我……我……

慕容离:我什么我啊!你都差点跟人表白了!

(萧然推门而入)

萧然:王上,执明国主。

萧然:执明国主在做什么?

执明:我在帮阿离找簪子……

慕容离:这找着没有啊!

执明:快了快了!正在找——萧然什么事?

萧然:是关于执明国主的事儿,您和吾王都风风雨雨60集了,毓骁子煜匆匆过,这个节骨眼上,你可千万别让别人插在你俩中间,谁要是敢影响执明国主和吾王的关系,谁都是王八蛋。

慕容离:王八蛋他们俩!

执明:我怎么就成王八蛋了?

慕容离:你可不就是王八蛋嘛!

执明:好了好了萧然,你先出去,把门关上,这事我能解决。

萧然:好嘞!

执明:阿离你听我说,我当日的话,是出于一个君王,对臣子的关心!不论如何他也在天权为我效过力,虽然目的不纯,可当时我不知道啊!

(小胖推门而入)

执明:你来干什么!你没看见我在找东西么!

小胖:我知道王上是在找簪子!慕容国主,你听我说,吾王他真的对你是一片真心,先前在天权,他每天都会让画师画你的画像,不知道揍了多少画师,所以无论如何,吾王心里,您是第一啊!

执明:小胖知我,我知小胖我知你干嘛!你赶紧出去,把门关上,叫他们都走!

小胖:好嘞!我这就出去让他们都走!

执明:好了吧阿离,外面不知道排着多少个呢!

慕容离:我不允许你和仲堃仪骆珉同流合污,你明天,把骆珉给我退到枢居去!

执明:我明儿早朝就把他给退了!

慕容离:你要是不退,你就是王八蛋!(走)

执明:慕容离!你把簪子给我!

慕容离:(递簪子)等等?刚刚小胖说,你让画师画我的画像?难道那副画是宫廷画师画的?执明!你给我说清楚!

不如上次写的钤光顺手,可能是阿离太端庄了不如暴矫小肥雀更有代入感?[思考][/cp]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1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