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搞事情的思路猜想刺客2的终极结局(全是BE)

全是BE!全是BE!全是BE!

什么?不想要BE啊,难道他们仨还能和平共处斗地主吗?tan90°

不打tag,瞎写的,怂,要脸……😓

我要说的是终极结局,不是第二季结局,因为第二季结局貌似烂尾。

差不多第二季结局只剩下执离,疯疯土,先不说琉璃国遖宿国与中垣的支线,我们只说这三大主角。

猜想一:

仲堃仪·活,慕容离·死,执明·死

仲堃仪搞起事情来真是癫狂到一定地步了,他成功从方方土变为疯疯土。

执明成功从执明变为黑明。

慕容离,如果我说慕容离就不是“白”的,会被喷么?慕容离的瑶光被天璇所灭,然而慕容离所做的一切,似乎不仅仅是为了复国这么简单,我的想法和执明一样,争天下没什么意思,我不知道在慕容离眼里,有没有意思。

不管有没有意思,钧天大部分疆土都是慕容离的。

期间,慕容离协助毓埥谋夺天下,杀掉公孙钤,暗杀孟章(妈卖批让慕容离强行背锅编剧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!),借刀杀人弄死毓埥(妈卖批编剧你崩了毓埥的人设),设计使遖宿天权攻打天璇……能说慕容离做的对错么?说不出来,没有是非对错,只有成王败寇。

慕容离对执明有情有义,却觉得亏欠最多的也是执明。

假如慕容离走投无路,或许他愿意死在执明手里更多一些。

仲堃仪说,要让执明亲上战场(战场:不要亲我😳),要让慕容离死于挚友之手。

不要问我过程,这个要问疯疯土,我只负责猜测结局:

慕容离死于执明之手。

执明杀了挚友,天下只剩下天权一国,中垣大地因乱世无主诸侯并起陷入内乱,天权国力已经是大大损耗,无心治理并退出天下纷争。

忽有一明主打着平定中垣的名头入世,却不是仲堃仪。

虽然并非所有人都知道幕后指使者是仲堃仪,但是此时此刻,仲堃仪多少都会露出点什么,如若出世,很有可能遭受诟病:都是你在背后搞事情,现在出来了,我们不服!

所以入世之人不是仲堃仪,而是孟章。

我开玩笑的,孟章死透了。

是一个面容酷似孟章的人,仲堃仪说过,要成全孟章的盛世愿景。

他找了这么个人,或许是真的是因为他酷似孟章,真心相助,也或许是找了一个傀儡。

说多了……仲堃仪很有可能自己当这个共主。

仲堃仪率领他的势力攻打天权,执明殉国。

猜想二:

冷静!冷静!我们说二!(顶起锅盖)

仲堃仪·死,执离·决裂·老死不相往来

为啥不说百年好合?这特么是言情剧!我说的是正儿八经的谋权故事。😓

执离想要回到过去,很难。他们都不是普通人,他们身上承受着的,是一整片江山。他们不会像寻常夫妻那样,面对面哭一场,敞开心扉冰释前嫌,说,xxx是我干的,但是xxxx不是我干的……

执离之间有误会,多亏了疯疯土,但是有些事情,也并非全是因为疯疯土,有些东西,慕容离想,也撇不清了。

我为什么不说“仲堃仪·活,执离·决裂·老死不相往来”呢?你觉得仲堃仪活着,又岂是能让执离老死不相往来这么简单的?

仲堃仪会怎么死呢?他可能大势已去,战死沙场,或者是在孟章灵位前自尽吧。

猜想三:

仲堃仪·死,慕容离·死,执明·活·当上天下共主

前半部分同猜想一。

仲堃仪攻打天权执明殉国这个改一改。

执明经历了很多事,觉得人之心境可笑至极,也要争夺天下,于是成了天权与仲堃仪的两股势力的对抗。

其实谁胜谁负真的说不准,天权有钱但是损耗颇多,天枢没钱但是仲堃仪的势力也不是盖的,但是前面已经猜测仲堃仪活,这里就猜测仲堃仪死吧。

猜想四:

慕容离·活,执明·死,仲堃仪·不明

这个猜想我自己都编不下去。

执离之间有误会,是执明误会慕容离,仲堃仪不会杀执明,因为执明要留着杀慕容离,况且仲堃仪的主要敌人就是慕容离。

慕容离更不会杀执明,即便两军交战,慕容离就是让自己死在执明手里,也不会动手杀执明,我就是这么想的!

除非强行自圆其说,让疯疯土一个脑抽先去打天权,尼玛我不喜欢强行!

就这么些,全是be,别撕,要脸!

于是那八把神兵呢?神兵个鬼啊还,第一季第二季都没有存在感的好嘛!

最后说一句:迄今为止,我还是愿意把他当正儿八经的谋权剧看的,可米我X你大爷!

【1176我等着掉粉~】





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5 )

© 君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