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错了。。。我居然开车了。。。

[cp]#钤光#

陵光:😭 😭 😭 😭 😭 😭 😭 😭 😭 😭 😭 😭

仲堃仪:(站在公孙墓前,撑着伞)😨 公孙啊,快劝劝你家王上,人间雨太大都没法打仗了,我要被淋成狗了哎?我的伞我的伞啊我伞被吹跑了!

慕容离:这仗还怎么打!(掀桌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)

陵光:😭 😭 😭 😭 😭 😭 😭 😭

公孙钤:王上啊,别哭了啊,人间发大水了啊!😓

陵光:😭 😭 😭 😭 😭 😭 😭 我好惨哦!

公孙钤:不惨不惨,我们都在呢,右相也在呢,还有天璇这么多将士都在呢!😄

陵光:恩……😓 😓 😓

陵光:……哇——😭 😭 😭 😭 😭 😭 😭

仲堃仪:怎么搞的……卧槽!我的枢居我的枢居啊,我的枢居冲垮了……吾王啊!(跑进去拿墓碑۩)

蹇宾:小齐,去治水。😪

齐之侃:不去!😪

公孙钤:又怎么了啊!😨

陵光:那几支箭射的我好疼!😭

公孙钤:你不是用那几支箭还了裘振那一刀吗?😞

陵光:可是……可是……真的好疼!哇——😭 😭 😭 😭 😭

公孙钤:够了!(云咚)我现在就告诉你,什么叫做“(哔——)的好疼”!😠

从此陵光再也不哭了。[/cp]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05 )

© 君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