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如图

2,如图

3,仲堃仪:我家王上摸过我的肩,说我是独一无二的!

齐之侃:我家王上动不动就拍我的肩,还袭胸!

慕容离:执明也揽过我的肩。

公孙钤:我们说下个话题。

4,仲堃仪:王上曾经把下跪的我扶了起来。

齐之侃:王上曾经把下跪的我扶了起来。

慕容离:他敢让我跪!

公孙钤:哈哈哈哈哈哈这次不是我输啦,王上曾经把下跪的我扶了起来,嘴里念叨着,裘振!裘振!

坤/坎/离:……

5,仲堃仪:我坐过王上的龙床,你们谁坐过?

齐之侃:禽兽!

慕容离:禽兽!

公孙钤:幸亏我那天礼不可废。

6,仲堃仪:我抱过我家差点摔倒的王上。

慕容离:我被我家王上抱过。

齐之侃:我不仅抱过王上,我还被王上抱过。

公孙钤:……

7,陵光:裘振死的时候我晕了过去了,是直接过去了。

孟章:凌司空死的时候我直接吐血了,后来身体也不大好。

蹇宾:我身体到是挺好,就是一受刺激就晕,可能是以前被刺客打吐血的后遗症。

执明:你们好惨哦。

8,陵光:我诊脉的镜头被yy成怀孕。

孟章:我喝药的镜头被yy成怀孕。

蹇宾:我头晕的镜头被yy成怀孕。

执明:你们好惨哦。

9,仲堃仪:我吐过血。

公孙钤:我吐过血。

慕容离:我吐过血。

齐之侃:嗯哼!

10,仲堃仪:我遇到过刺客。

慕容离:我遇到过刺客。

齐之侃:我遇到过刺客。

公孙钤:……

11,公孙钤:我和你们都有过肢体接触!!

坤/坎/离:好可怜哦,让他赢一次吧。

评论 ( 59 )
热度 ( 971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